築特輯 每月專欄 專家訪談 設計師專欄 廠商推薦 系列文章 建材情報 線上展覽
圖解家具設計!輕鬆規劃居家環境

家具在室內設計中佔了很大的比重,好的家具布置可以大幅度提升生活品質。但是你知道家具的種類、材質與設計嗎?多認識家具的設計,就能更有系統地去規劃居家環境喔!

家有美景:拼毯趣味無窮多!

拼花不僅可當作衣飾布料,也能當作各式地毯的花色所使用。 快來體驗手作地毯的魅力,讓生活突然變得好亮麗!

時尚就要黑灰白!百搭地毯全都錄

看似難以親近的黑灰白,卻是百搭又時尚的重要元素之一。 想讓家看起來Fashion可又怕出槌嗎?黑灰白正在召喚你!

地毯式作畫:噴漆創意無限大!

地毯式搜索不稀奇,聽過地毯式作畫嗎!? 運用噴漆工具,與你無限創意,打造令人驚豔的地毯吧~

被毛絨絨治癒了!可愛地毯大蒐集

無論是惹人憐愛的動物系、還是繽紛圓滾的毛絨系, 這邊是喜愛可愛事物的你,絕不能錯過的地毯們~

美得很安心!美化浴墊自己來

滑倒一不注意,就能要人命! 小心翼翼也要不失美麗,現在就來自製專屬浴墊吧~

特色家飾:地毯快報!

地毯 = 保暖 = 冬天?事實上它可是能四季皆宜~ 像調色盤、如同魔毯、還似魔術方塊...如此變化多端, 快來看看這次的快報又將報哪些好毯給你呢!?

地毯x居家:風格營造指南!

千萬別忽視暖暖、美美的地毯,它們能悄悄為空間換上不同的場景。 乍看低調,實則相當張揚;如此心機、有效的佈置法,還沒跟上可要吃大虧啦~

當窗簾吹進「手作風」

手作廣義而言,可說是沉澱自我與實踐自我的一項生活小娛樂。 如今,窗簾竟也趕上了手作風潮?質感、趣味一次兼具的窗簾全都將出自你手!

特色家飾:窗簾快報!

這邊是天然美麗、吸音隔熱....各式各樣的窗簾聚集地~ 想找心中夢寐以求的一窗好簾嗎?相信這組懶人包就是為你而生!

噓!只跟你說的窗簾小祕密

窗簾幾乎是每戶一窗的必備品之一。但關於它你知道多少呢? 保養、清潔、風水、心測全都有!就讓我們帶你全方位認識窗簾究竟為何物吧~

到底哪個好?窗簾選購小訣竅,終結你煩惱!

有選擇困難症的人請舉手~~別擔心,福音來啦! 想找到好看又好用的窗簾,還要搭配風格跟格局...確實不如想像中容易... 現在就精選出窗簾選購小秘訣,一次解決你長久的煩憂!

煩惱總在選購後:如何安一窗好簾?

好不容易找到了夢寐以求的窗簾,別讓錯誤的安裝來壞事! 如何將窗簾安好安美?來看看就知道~

窗簾x居家:風格營造指南!

窗簾是窗戶的最佳保護、裝飾品! 但市面上窗簾的種類可不少,究竟每一款的差別又在哪裡? 想用窗簾為居家添分?錯過可惜的窗簾佈置都在這裡~

辦公x空間:全能改造攻略辦公x空間:全能改造攻略!

看過日本超夯節目《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》嗎?是不是很新鮮有趣又實用呢~ 這次我們就來挑戰將辦公空間來個大改造吧,見證Before&After的魅力時刻來囉!

質感門面:櫃檯就要高顏值!

眾所周知形象就是品牌命脈!擁有一個好門面更是理所當然, 於是這些高顏質櫃檯不與你分享都對不起它的美麗~

助我一臂之力吧!人見人愛的效率辦公家具

每當忙起來的時候,辦公空間頓時亂七八糟,搞得心情烏煙瘴氣,工作一肚子鳥氣嗎? 就讓我助你一臂之力吧!這些聰明家具的好效能將有助於你產出正能量與高效率, 面對職場上的各種挑戰,再不手忙腳亂!

在家工作就是爽!打造SOHO族獨寵新潮窩

相信在家工作這件事本身就是不少人的夢想,可當生活與工作全放在一起的時候, 是否會變得公私不分,混亂不堪呢...? 快來瞧瞧這些好設計不僅能使工作順利,還擁有生活樂趣, 更能讓你享受身為SOHO的專屬權利~!

酷炫辦公桌,激發你的創意好靈感!

工作沒有好想法好創意嗎?也許你缺的正是想像力! 跳脫框架、顛覆邏輯,運用這些大膽前衛的辦公桌,與大家來場腦力激盪吧!